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英,爱而生——英弗生国际托育落户杭州

2019-06-10 13:04:59 来源: 浙江24小时客户端

  六月火云散,蝉声鸣树梢。6月9日,来自英国的早期教育先锋领导者Evolution Childcare英弗生国际托育登陆中国,首家旗舰店正式落户杭州!

W020190610470058527440.jpg

  英弗生国际托育于1999年在英国成立,20年来,其核心价值凭借多次品牌获奖和行业认证得以彰显,并在开展全球化教育的进程中取得显著成绩。英弗生来到中国,带来纯正的英式教学环境与师资,采用EYFS教育体系,以全外教教学的模式,为0-6岁的儿童提供纯正的高端英式早期教育服务。

  上午十点,宝宝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园区。绿意盎然的草坪映衬着蓝天,憨态可掬的小熊布丁站在入口处热情地欢迎大家的到来。甜蜜梦幻的巴黎之门甜品台,缤纷奇趣的主题游乐区,一下子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力。十点四十,开园仪式正式开始。本次开园活动特别邀请了英弗生创始人Sue Jones女士和Rob Jones先生,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周志颖博士出席。

W020190610470059340609.jpg

  开园仪式上,英弗生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Bonpoint、Lego、Babycare等惊喜礼品,现场的气氛也在宝宝幸运抽奖环节推向了高潮。开园仪式结束后,家长和小朋友们在英国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的成长环境,对英弗生的教育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

  英弗生国际托育的成长空间充满了小巧思,每一个小角落都布置得温馨有爱。在色彩上,运用清新的白色、粉色、蓝色,和自然的木色搭配,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舒适柔和的成长空间。在区域划分上,一楼是童年梦想的集合地,蛋糕造型的前台、星空主题的阅读区、飞行主题的游乐区,还有家长洽谈区。二楼和三楼分别是不同主题的教室,根据年龄的划分,布置相对应的教具。更令人惊喜的是,园区内还有300平米的室外活动空间,配合EYFS专业的课程设计,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有趣的户外探索环境。

W020190610470059702417.jpg

  英弗生国际托育进入中国,开启了教育全球化进程的崭新篇章。而品牌也正在以长三角地区为中心,战略性布局核心城市。英弗生将在中国宝宝成长关键的0—6岁,秉承着“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的教育理念,以积极有趣的方式引导孩子,让孩子在游戏中认知世界,激发孩子探索世界的热忱!


标签:早期教育;英国;孩子;Evolution;开园仪式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