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滨江六校反邪教联盟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9-06-09 11:57: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一锴

邪教.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9日讯(通讯员 黄一锴 )近日,滨江六校反邪教联盟年度工作会议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杭州市滨江区科技局副局长、科协副主席金文洪、区政法委委员马磊光、区科协秘书长、反邪教协会秘书长李明达,滨江高教园区六所高校团委负责人、反邪教协会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朱有明作了滨江六校反邪教联盟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滨江六校在过去一年依托校园活动,开展社会实践、反邪主题演讲、小品、漫画等系列主题活动,活动普及滨江六校校园、生活区,反邪知识入心、入脑、入行。报告中就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对联盟牵头单位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联盟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李明达代表区科协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通报,并就2018年度科普中国推广活动中各校参与情况进行反馈,会上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新形势下邪教呈现出高学历、年轻化趋势,滨江区政法委委员马磊光在会上就新时代高校反邪任务进行了剖析,并从志愿者队伍、师资培训、专题教育、新媒体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滨江区科技局副局长、科协副主席金文洪指出,2018年滨江六校反邪教联盟发挥集体智慧,共同谋划,共下一盘棋,六校反邪教联盟活动彰显品牌特色,活动中行动力迅捷,在科普中国应用推广等活动中取得了的斐然成绩。针对2019年滨江六校反邪教工作,金文洪要求,要充分发挥六校联盟作用,联盟要提高品牌影响力,多开展活动,尤其是特色活动;提高联盟的生命力,要契合学生需求,结合高校实际,根据社会现状推进工作;提高品牌的持久力,将反邪教工作与学校工作有机融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抓好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标签:联盟;邪教;职业技术学院;金文;滨江区;科协;政法委委员;邪教协会;副局长;副主席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