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孙杨夺冠刷屏 家乡两百人助威团现场见证冠军实力

2019-07-25 18:29: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杭州7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3分42秒44!1分44秒93!凭借绝对亮眼的成绩,孙杨在近日举行的光州世锦赛上成功卫冕自己的优势项目——4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为国家游泳队再入两金。

  异国他乡的赛场之上,如潮的掌声和欢呼声都是属于孙杨的。在现场,一群身穿红色统一服装的助威团尤为显眼,他们是来自同一个团队——贝因美,杭州本土母婴品牌。

f11f3a292df5e0fe30d8a7c7fba119ad5cdf727e.jpeg

家乡助威团

  为了为中国游泳队加油,也为自家品牌代言人助威,早在两个月前,贝因美就开始精心筹划这场与众不同的“应援军团”。今年618官方活动期间,贝因美发出了活动集结令,赢得韩国游大奖的消费者组成近200人规模的粉丝团,一起赴韩国为中国骄傲呐喊助威。

  短短的时间背后,是默默的努力和汗水。这与贝因美的品牌理念愈发契合,回首贝因美这些年的曲曲折折,逆境中的它从未放弃对品质的苛求——只为这一“冠”,27年来贝因美一直坚守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

W020190722335536139072.jpeg

孙杨在赢得比赛后比出四根手指,这是他连续四届赢得该项目冠军。新华社记者王婧嫱摄

  七年,11枚金牌,孙杨获得金牌的数量成功超越了排在历史第二的罗切特,距离历史第一的菲尔普斯仅差4枚金牌。

  孙杨表示,他的动力很大程度要归功于这些始终不离不弃支持他的忠实粉丝。当天比赛结束,孙杨走出体育馆,和来自国内的助威团一起合影留恋。

标签:孙杨;贝因美;冠军;世锦赛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