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周杰伦发新歌致音乐平台闪崩 粉丝:“说好的不哭呢?”

2019-09-17 16:49: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卢一

周杰伦《说好不哭》MV(来源腾讯视频)

  浙江在线杭州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卢一)暌违一年零四个月,周杰伦又出新歌了。新歌名为《说好不哭》,但9月16日晚一经发布却急哭了网友。由于瞬时热度太高,新歌发售平台QQ音乐一度被挤爆,出现无法下单的现象,粉丝纷纷发微博和朋友圈表示,“说好的不哭呢?”

  凭借强大的号召力,新歌上线不到一个小时,这首单曲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三大音乐平台上总销量突破200万张,总销售额突破了1100万元。

pyq.jpgweibo.jpg

微博、朋友圈网友截图

  这次的新歌周杰伦特别邀请到五月天阿信倾情献唱,华语流行天王加上摇滚天团主唱,强力组合吸足了眼球。有趣的是,在前段时间周杰伦“打榜事件”中,五月天粉丝就曾充当友军为周杰伦日夜打榜,如今两大偶像倾力合作,也让广大粉丝大呼惊喜。

  据介绍,《说好不哭》是一首关于“成全”与“约定”的情歌,以钢琴缓缓诉说一段凄美绝伦的爱情故事,整首歌以钢琴为主故事线、弦乐编织出抒情场景,营造出一种爱情电影的氛围。歌曲想要表达出每段爱情都有各自的委屈与无奈,即使走向分手,还是要“说好不哭”,微笑面对。

MV.png

五月天主唱阿信出现在周杰伦新歌MV中(QQ音乐截图)


标签:周杰伦;说好不哭;五月天;粉丝;视频;音乐;朋友圈;阿信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