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温大美院266名新生共绘16米巨画 献礼祖国70华诞

2019-09-16 17:22: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颖

温大美院3.jpg

  浙江在线杭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王颖)气势磅礴的口号,手中挥舞的五星红旗,用心设计的定向任务卡,16米长的巨幅画作……9月15日下午,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于青春追梦,与祖国同行”迎新生、庆国庆活动。活动分为定向素拓和巨画绘制两部分进行,旨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携手全体新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温大美院2.jpg

  266名美院新生参加,他们统一身着黄色校服,朝气蓬勃活力无限,在温州大学“飞行部落”培训师的指导带动下,团结努力,最终完成“能量传递”、“团队悦动”、“一圈到底”三关定向挑战。通过活动,不仅培养了新生团队精神,增进了健康体魄,更通过精心设计的定向运动任务卡展现了新中国变迁,传递了浓浓爱国情与民族自豪感。

  随后,266名新生齐聚温大篮球馆,在温州大学这个崭新的起跑线上,他们用手中的颜料与画笔,用艺术专特长与热情,共同绘制10*16m国庆主题巨画《我爱祖国》,画出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最后,在266人、花费3小时共同完成的画作旁,全体新生摆出“70”字样,齐声喊出“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献礼祖国70华诞,展现了温大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标签:新生;温州大学;华诞;画作;祖国;献礼;设计学院;庆国庆;王颖;五星红旗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