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杭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少儿分会萧山联络处正式成立

2019-10-03 11:04:38 来源: 浙江在线

  日前,杭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少儿分会萧山联络处正式成立,该联络处设在禾动漫·未来美院内。活动当天,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王羲之第54代孙王正良、浙江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吴一桥两位大书法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03110038.jpg

  现场,禾动漫·未来美院还为大家举办了一场小画家作品展,展示小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创造的优秀作品。除此之外,还有一场别出心裁的“游艺会”,通过科技VR、亲子投篮、3D纸模等小游戏吸引孩子们深入艺术的魅力世界。

  禾动漫少儿美术成立于2009年,专注2岁到15岁幼少儿美术艺术教育。目前在杭州有两家校区,上千学员,覆盖30余所学校,深得学员的喜爱和家长信任。2019年引进未来美院国际艺术课程,全面升级教学、服务,依托未来美院, 并提出全新式教育理念“学科制美术教学”,致力于将美术学习与英语学科一样进行阶梯式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003110041.jpg

  禾动漫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其中既有德高望重的老一辈大学教授,也有一批80后非常有经验的毕业于中国美院等知名美术高等院校的老师,还有一大批各地示范高校和从事设计初露锋芒的青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禾动漫,孩子们可以接触和体验各地的艺术教育资源,通过体验、探索和发现,激发学习兴趣和创造力,实现沉浸式学习,拓展智商、情商、逆商和灵商。”

标签:动漫;美术;教育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