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杭州滨江打造“云普法”教育样板

2020-04-28 18:27:30 来源:

1.jpg

  昨日,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检察院与我集团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在信息时代高效开展青少年普法工作,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高素质的未来公民提供了平台。

  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涛、常务副检察长吴国刚、政治处主任应斌杰,施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虞陆平,施强教育科技公司总裁顾晓倩等双方领导出席并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虞董首先对滨江区人民检察院选择通过乐课网开展在线少儿普法教育表示感谢。虞董说,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使用信息化手段解决教育痛点和推动教育现代化为己任。本次战略合作,不仅契合了施强的教育宗旨,也让我们看到了在线教育平台更多的可能性和更高的价值。最后,感谢区检察院选择和认可乐课网平台,希望通过青少年的普法合作让乐课成为线上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

  随后夏检察长代表滨江区人民检察院致辞。夏检察长表示,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的教育企业,通过滨江区人民检察院与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有望突破当前青少年普法的宣传瓶颈。在合作中,检企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强在课程共建共享、师资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设立线上法治宣传学习基地。这种“云普法”的模式将不断扩大法治教育资源的覆盖面,并且基于乐课网的教学模式,可以更好的激发学生对法治课程的学习热情,从而全面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效性,打造出普法教育的创新样板。 

  最后,在现场诸位领导的见证下,夏检察长和虞董共同签署了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检察院的战略合作协议,并上线了第一期《检察官的少儿普法系列课程》之《愿你被网络世界温柔以待》。

  相信在与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检察院的精诚合作下,定能共同培养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的青少年学生和公民,为建设水平更高的法治国家和法治社会而努力。

标签:人民检察院;滨江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杭州;战略合作协议;青少年普法;普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信息时代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