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2020“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宣讲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

宣讲员化身网红主播进高校 邀请优秀设计师共赴“温州智造”之约

2020-06-26 16:28:34 来源: 浙江在线

工业1.png

  浙江在线温州6月26日讯这款AI智能太空按摩椅,系去年“市长杯“”金奖作品,采用新一代AI智芯实现精准自动检测身型,专门设置多种自动按摩程序,打造零重力零空间的私密舒适空间,目前市场售价19万元,产业化后产值达1.5亿元……6月24日,2020“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宣讲进高校活动在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正式启动,大赛宣讲员化身“网红主播”,为往届“市长杯”获奖作品吆喝“带货”。

 

工业2.png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2020“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已于6月1日全面启动征稿,面向国内外设计机构、各地企业、工业设计机构和高等院校以及独立设计师征集工业设计作品。

  为进一步呼吁、吸引广大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大赛,发掘更多优秀设计作品和人才,扩大大赛影响力,激发创新设计活力,推进设计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提升温州市工业设计创新领域核心竞争力,大赛组委会特启动2020“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宣讲进高校活动。

 

工业3.png

线上直播

  疫情催生新经济,其中“直播带货”成为新潮流。直播风口下,2020“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紧跟潮流,开启宣讲新模式,以“线下宣讲 线上直播”方式,向国内外各相关高等院校进行全程同步直播推介。同时,在温州时尚智造设计中心设立永久性展厅,打造“线上设计之城”,借助线上网络平台,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工业4.png

线下宣讲会

工业5.png

线下宣讲会

  首站宣讲会,宣讲员结合前三届温州“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经验,以赛程讲解、往届获奖案例为切入点进行宣讲。

  同时,邀请了历届获奖选手分享心得体会,更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个小小的彩蛋。↓↓↓

  一份暖心的往届选手祝福视频为参赛选手打气

工业6.png

工业7.png

  活动现场,大赛组委会还设置了互动提问环节,为高校师生们答疑解惑。

工业8.png

  据悉,本次大赛的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5日。在接下来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大赛组委会将马不停蹄地走遍浙江大学、上海同济大学、北京城市学院、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商学院等国内外近30个高等院校进行赛事宣讲,“上门”邀请国内外设计师共赴“温州智造”之约!

  2020年“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温州大学承办,以“创新设计,智造未来”作为新主题,以创新设计与制造融合发展为着力点,吸引集聚国内外优质设计资源,挖掘设计新理念,激发企业新动能,助推数字经济发展、企业智造提升、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温州;宣讲;设计;直播;按摩程序;金奖作品;按摩椅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