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杭州西湖区开展“家有二宝 幸福满堂”育儿经验视频分享大赛

2020-06-23 16:47: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佳玥

  近日,结合“国际家庭日”主题,杭州市西湖区开展了“家有二宝 幸福满堂”的育儿经验视频分享大赛活动。辖区内,两孩在3岁以内的二胎妈妈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共计投稿30余个参赛视频。通过本次活动,发现、挖掘了一批兼顾家庭和事业的优秀“二孩宝妈”,他们通过“晒幸福”、“比本领”的视频分享方式,晒出了看家本领,分享了有笑有泪的幸福记忆瞬间。

微信图片_20200623151616.jpg

文新街道桂花园社区俞莉华一家

  在西湖区入围的优秀作品中,来自文新街道桂花园社区的俞莉华是社工二孩宝妈的代表。“我家有军爸爸、社区妈妈和最可爱的妹妹”,她五岁的大女儿总是这样自豪地和外人介绍着自己的家。尽管军爸爸在家庭生活中经常缺席,还有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坚守一线抗疫的社工二孩宝妈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但幸福从来不会抛弃热爱家庭、认真生活的人。俞莉华不但是社区大家庭中的一员,更是自已小家庭的坚强后盾。

  来自蒋村街道沈菊妹是专业技术人才的二孩宝妈代表,在外她是工程研发人员,在家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皆能,虽然爸爸在外创业打拼,家里也是井井有条,两个宝贝兄友弟恭,一家人和谐幸福。爱是这些两孩家庭的主旋律,温暖把一切困难都融化!

  目前,视频分享大赛还在火热进行中。


标签:视频;幸福;分享;西湖区;大赛;满堂;育儿;国际家庭日;二孩宝妈;比本领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