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郁春晖教育集团与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贤江艺术与体育学院举行校企对接交流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0-09-01 21:03:18 来源: 宁波春晖教育

  日前,郁春晖教育集团与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贤江艺术与体育学院的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宁波环球航运广场举行。

  春晖教育集团董事长郁春晖、总经理刘丽以及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贤江艺术与体育学院副校长董刚、贤江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等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郁春晖教育集团董事长郁春晖、总经理刘丽与贤江艺术与体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双方合作的项目内容、计划等作介绍交流介绍合作框架内容,并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01210143.jpg

  随后,郁春晖教育集团还现场展示了智慧舞蹈APP———YOOWIA的使用方法。

微信图片_20200901210129.png

  YOOWIA致力于将传统的线下体育和艺术类项目搬到线上。通过AI技术对舞蹈动作的动态捕捉,智能分析,将其与标准动作做对比,利用大数据为学习者提供真实、多样、高效的建议,让舞者更懂自己。

  最后,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贤江艺术与体育学院副校长董刚就双方如何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提出建议和与要求。他指出,郁春晖教育集团是首家与贤江艺术与体育学院进行校企签约合作的单位,双方应秉持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教学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及郁春晖教育集团在技术创新研发、赛事品牌、专业培训教学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不仅要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也要做好“名师+技术”的合作项目扎实落地,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教学、体育馆等配套基础设施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和郁春晖教育集团在技术创新研发、赛事品牌、专业培训教学等方面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延伸战略合作框架,把双方的战略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郁春晖教育集团是国家教育部、文化部、国家职业技术考评中心机构的技能培训中心,是宁波市体育局非奥项目唯一的体育舞蹈训练基地,是宁波市目前唯一一家挂牌的艺术文化机构,也是宁波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常务理事会单位。此次校企合作将围绕体育舞蹈专业展开,有序推进校外实践平台搭建,开展多样实践活动,帮助学生强化专业技能,提升职业精神与综合素质。

标签:教育;艺术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