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杭州亲子旅拍十佳推荐点公布 国庆节带上家人来杭打卡吧

2020-09-23 15:41:27 来源: 浙江在线

1.png

  亲子旅拍,激起全国各地亲子家庭打卡杭州的乐趣。一张张亲子互动照片,在微博上掀起晒亲子杭州照片的热潮,数十万人次参与了亲子旅拍打卡杭州的讨论和互动。

  亲子打卡杭州是2020杭州文旅消费季亲子系列活动, 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承办.旨在通过政府指导、平台助力商家加入、用户参与的方式进一步形成拉动杭州亲子旅游消费的合力提振旅游市场信心,带动消费稳步增长,助力杭州亲子文旅产业复苏振兴。

  活动历时30多天,根据网友推荐、微博话题热度以及相关专家评审,最后活动方公布了亲子旅拍的十佳打卡推荐点。城市阳台、白塔公园、西溪湿地、雷峰塔、杭州野生动物园、花港观鱼、极地海洋公园、浙江自然博物馆、烂苹果乐园、富阳爱丽芬城堡等十个亲子旅游地标获得推荐。活动方挑选了点赞数和阅读数较高的亲子家庭,颁发杭州“旅游小达人”称号。

  活动点燃了市民和全国各地网友的参与热情,纷纷推荐自己心目中的旅拍最美景点。富阳爱丽芬城堡负责人表示,参与亲子旅拍打卡杭州活动,让城堡的品牌得到长三角游客的认可,获得更多的亲子家庭到城堡旅游拍照片。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振华表示,亲子旅拍打卡杭州充分挖掘、提炼和展示了亲子杭州的文化旅游资源,扩大了亲子杭州的旅游品牌影响力,欢迎各地游客国庆节到杭州亲子旅拍点打卡。

标签:亲子;杭州;打卡;亲子家庭;互动;城堡;杭州市;行业协会;乐趣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