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小岗位大精彩 杭城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等你来

2017-12-26 15:50: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丽丽 通讯员 施琛

杭城中学生招聘会2.jpg

  杭州市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资料图)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丽 通讯员 施琛)我的特长是什么?我能在什么样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怎样才能又好又快地融入社会工作?那些听上去高大上的工作究竟是做什么的?如何在平凡岗位的工作中度过充实的一天……来杭州市第十三届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找答案吧!

  杭州市第十三届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将于12月30日启动网上报名。本届招聘会由场馆类实践基地、企业及公共管理类实践基地和服务行业类实践基地三个专场组成,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性格和能力来选择心仪的专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实践基地相比去年新增了30家企事业单位、多了数百个新岗位。其中有不少社会服务第一线的岗位,如西湖消防中队消防宣传员、杭州公交集团微信客服、杭州德为贸易卖场导购员等众多岗位;也有如杭州日报审读组编辑、余杭区档案局档案整理员等默默无闻又不可或缺的“螺丝钉”岗位。

  2017年12月30日9:00起,同学们可登录“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官网(www.hzqsn.com)点击首页左下方“杭州市中学生社会实践”品牌专栏了解相关报名信息,并进入“杭州市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报名网页,进行网上报名, 报完截止。

  挥别校园之前,每一份职业都是人生中的未知数。职业规划,让职场从“未知数”转变为“心里有数”;社会实践,让校园生活与职场生涯更近一步。主办方提醒,由于部分岗位热门且招聘人数有限,学生们应分析自身优劣势,谨慎选择,为自己谋划一次零失败的面试。

  招聘会场次安排:

  场馆类实践基地专场:2018年1月13日9:30开始(招满即止)

  企业及公共管理类实践基地专场:2018年1月13日14:00开始(招满即止)

  服务行业类实践基地专场:2018年1月14日9:30开始(招满即止)

  招聘会地点: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多功能厅(钱江新城市民中心K座三楼)

  咨询电话:0571-86510249

标签:活动中心;青少年;学生;活动资料;创作;设计;招聘会;杭州市;实践基地;岗位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