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余杭探索普职融通课程

2017-12-27 08:55:04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沈健龙 记者 张向瑜

  普高学生走进职高,感受职业体验,做好职业规划。日前,余杭实验中学全体高二学生来到乔司职高参加普职融通课程学习。这是两校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实现普职学校携手合作的共享方式。

  在一天的“实操演练”中,普高学生在职高的各个实训场室,体验了手工艺制作、建筑水准仪操作、走马灯编程、营销管理案例等。普高生到职校上选修课,甚至到职校实训工厂去实践,职校教师到普高教选修课,这种“校校合作”方式下,职校利用教学资源优势开设普职融通课程,为普高教育弥补了实践训练上的缺陷。


标签:职业规划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