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2018年时装表演类专业省统考7日举行

2018-01-07 20:49:00 来源: 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1月7日上午8:00,2018年浙江省时装表演类专业统考暨浙江理工大学2018年表演(时装表演艺术)专业初试在浙江理工大学拉开帷幕,考试内容有形体测量、形体观察、台步展示和才艺表演。

微信图片_20180107141146.jpg

  据悉,浙江理工大学表演(时装表演艺术)2018年招生计划不变,女生23人,男生10人,总计33人。那今年的报名情况如何呢?据浙江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高建明介绍,今年报考浙江理工大学的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其中省内报考108人(女生77人,男生31人),省外报考366人(男生178人,女生188人),总计474人。浙江理工大学还将在郑州、青岛设考点进行专业初试,初试入围的考生再集中进行专业复试,以复试成绩高低为序进行录取。

  记者在考场外见到了十几位等候的家长,其中多位来自省外,包括黑龙江、山东、内蒙古等省份。一位来自黑龙江佳木斯的家长把热粥 “藏”在了自己穿的羽绒服下面,“这是给我家女儿准备的,等孩子考完出来给她喝口热粥。”

  上午10点左右,部分考生陆续走出考场,聚集在考场门口讨论考试情况。来自宁波的考生小黄告诉记者:“我很喜欢这个专业,以后打算从事模特行业,我的偶像是KK。”小黄从高中就开始做淘宝平面模特,每个小时可以挣到200~300元,“但还是入不敷出,而且我不是很喜欢平面,更喜欢T台。”。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非本专业的考生也参加了这次考试。来自宁波的小李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已经参加了今年的传媒类学校考试,她的同学小沈来自乌镇,学的是表演专业。小张说:“像我们这种情况的学生挺多的,一方面可以锻炼自己,另一方面也多一个选择。”

  据悉,1月下旬考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 )或浙江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zs.zstu.edu.cn )查询成绩,初试合格名单将在浙江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专业复试将在3月8日举行。

标签:浙江理工大学;时装表演类专业;省统考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