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8岁男孩一觉醒来 凌晨3点起床去上学……

2018-01-09 19:38:16 来源: 杭州网

12.jpg

  小时候,你有过睡蒙圈的经历吗?睁眼以为要迟到了,慌忙收拾东西准备上学,出门发现天还没亮……近日就发生了这样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当天凌晨3点左右,云南通海县的赵先生开车经过九街农贸市场时,发现一名小男孩孤身一人站在路口,身边没有大人陪伴。冬天的夜里格外寒冷,赵先生便将小男孩送到了派出所。

  民警询问后得知,小男孩8岁,是当地九街小学学生。父母正巧近日回贵州老家办事,将他独自留在出租屋中。小男孩一觉醒来后,便起床去学校上学,根本没注意到当时才凌晨3点。

  民警经过多番联系,将小男孩交给了住在附近的亲属。

  此事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可以理解,因为不少人小时候都有这样的类似经历。

标签:上学;小学学生;出租屋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