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建兰中学下学期将开设棒球课

2018-02-09 07:45: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晓航 记者 梁建伟

  浙江在线杭州2月9日讯(通讯员 袁晓航 浙江在线记者 梁建伟)昨天,记者从杭州建兰中学获悉,学校在下学期新增一门体育选修课——棒球。

  一直以来,杭州建兰中学的选修课程的选择面非常广,包括“健康运动课程”、“审美艺术课程”,涵盖了三大球、健美操、定向运动、击剑、高尔夫、旱地冰球、皮划艇、田径运动等,深受广大学生喜爱。

  本次新增棒球课程,让这项在国内比较冷门的体育运动走进了建兰校园。为了让这门体育选修课满足学生的需求,学校还特意聘请了两位台湾棒球教练。

  棒球是一项风靡世界的运动,目前在世界五大洲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开展。无论是在美国,还是近邻日本、韩国都是青少年参与度第一的运动。棒球和棒球手套也都是孩子们最期待的生日礼物。

  记者了解到,目前杭州开设棒球课的学校,只有杭州十三中学。

标签:棒球;杭州;学校;杭州建兰中学;门体育选修课;浙江;世界五大洲;学期;棒球教练;棒球手套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