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这群杭州中学生把春联贴到了荷兰

2018-02-14 08:48: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梁建伟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梁建伟)这个寒假,杭州市采荷中学的师生前往欧洲游学,分两队人马分别前往英国和荷兰参观学习。

  马上要过年了,带队前往荷兰的四位老师和同学们,为每一位荷兰当地的结对小伙伴或其家庭、接待老师都准备了小礼品。当然,这些小礼品都是很有讲究的,送礼就是要输出强大的中华文化,弘扬中华文明精神。

  你看,春联都贴到了荷兰小伙伴的家里了,让人咋一看还以为是在中国呢。

  给小伙伴送春联的同学叫侯泽颖,他说:“在小伙伴们家里,我教他们如何贴春联,并向他们解释了春联的意义,他们非常高兴,都认为这对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促进很有帮助,也希望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标签:荷兰;杭州市采荷中学;春联;游学;欧洲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