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2018年富阳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政策发布

2018-02-14 11:45:49 来源: 富阳日报

  2018年,富阳城区公办初中、小学实行新生网上预登记。网上预登记开放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0时至3月31日24时,5月10日0时起可在网上查阅初审结果。符合城区公办初中前三批新生和小学四个批次条件的新生可以进行网上预登记,并接受核查。

  需要注意的是,今后几年,城区公办初中、富春街道城区公办小学的入学条件将有变化。从2019年起,城区公办小学申请入学条件为前三批,即具有富春街道所属社区、行政村户籍(大青、三桥除外)的适龄儿童、父(母)持有城区住房房产证或住宅类不动产权证的适龄儿童。

标签:义务教育;公办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