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宁波体育中考选测项目确定

抽签结果是跳绳、篮球运球投篮、立定跳远

2018-03-03 10:06:5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凌波

  昨天下午,2018年宁波中心城区体育中考选测项目抽签仪式结束,经公证处公证,跳绳、篮球运球投篮、立定跳远确定为今年体育中考选测项目。

  今年的毕业生体育考试项目还是分为学校日常体育项目(10分)和集中考试项目(30分),集中考试项目又分为必测项目和选测项目,必测项目为1000米跑(男)或800米跑(女)。 

  根据规定,考生可从足球运球和抽签产生的3项随机项目中自主选择1项或2项进行测试。  

  两天前,慈溪市体育中考选测项目抽签确定为:篮球运球投篮、跳绳、立定跳远和实心球。该市2018届毕业班学生可根据游泳考试情况,在4项选测项目中选择2项(指其中一项选测项目确定为游泳)或3项(选测项目中不选游泳)。

标签:宁波;中考;体测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