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真情系校园 净水润心田

2018-03-23 15:52:53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徐烨

  原标题:真情系校园 净水润心田

  3月22日,在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升级项目在河北省兴隆县大水泉中小学启动,改善饮用水条件和卫生环境,让师生喝上干净水。

  该项目通过配备消毒设备,开展学生卫生健康教育,改善校园环境卫生。截至目前,项目覆盖25个省区市,共改善了769所农村中小学校的饮水卫生状况,40余万名师生直接受益。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23日 04 版)

标签:世界水日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