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小学校园办起风筝大会

2018-03-29 08:26: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蒙和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蒙和)本周,杭州英特西溪外国语学校专门办了场风筝大会,邀请了300位幼儿园小朋友,和爸妈们一起,到学校绿草如茵的操场绘风筝、放风筝。

  操场上铺了4块近百米长的透明画布,孩子们拿着心仪的风筝,趴了上去,听着轻松欢快的音乐,在学校中方老师和外教的共同指导下,开始涂涂画画。大约半小时后,操场上空陆续飞起了数十只色彩斑斓的风筝。风筝下面,是孩子和家长们的笑脸。

  学校负责人表示,之所以策划这场亲子公益活动,不只是想让孩子感受放飞风筝的乐趣,还希望他们能放飞梦想和心情。同时,也希望能促进亲子关系,给爸妈们创造机会陪孩子一起玩。

标签:风筝;操场;幼儿园小朋友;外国语学校;学校;孩子;浙江;亲子关系;画布;爸妈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