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 让孩子成为公益小天使

2018-03-30 09:07: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佳丽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通讯员 潘佳丽)3月27日,不忘初心,公益童行——“大益小益”公益联盟启动仪式在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举行。

  “公益”是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的德育特色课程。在这里,每个孩子都是公益小使者,每个年级都与社区或博物馆结对,开展公益活动。

  活动在公益情景剧中拉开帷幕。同学们通过一幕幕短剧告诉大家,公益活动就在我们身边,就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付出的一点一滴实际行动中。在别人需要帮助时献出关爱,就是在以行动诠释公益精神。

  在前期的DO益行活动中,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和富阳区洞桥镇中心小学作为结对学校开展了赠书交流活动。活动现场,学校与富阳洞桥镇中心小学签约结对并进行赠书仪式。

  此次活动以家风建设为抓手,以公益行动为纽带,形成学校、家庭、社区的联动格局,引导学生关注社会和自然,关注自己的成长,体验生活、奉献爱心,增强社会责任感。

标签:公益;校区;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中心小学;佳丽;启动仪式;富阳;初心;小学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