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市和睦小学健美操社团再次夺冠:建队四年 四个冠军

2018-04-04 09:04: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通讯员 胡胜平

  浙江在线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通讯员 胡胜平)又一个冠军!参赛四次捧回四个冠军,昨天,来自杭州市和睦小学健美操社团的24名小队员凯旋,他们再一次在全国大赛中分获健美操冠军和街舞亚军。

  就在几天前,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杭州·浙江大学站)暨杭州市第三届啦啦操公开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拉开帷幕,来自北京、上海、安徽、云南……共113支队伍近2000人参赛,开启为期两天的热力比拼。

微信图片_20180402101854.jpg

  杭州市和睦小学健美操社团参加了街舞和爵士两个项目的比赛。上午比拼的是街舞,虽然是首次参加全国赛,但和睦小学街舞队男孩们毫无惧色,他们以一身经典黑与白再搭配一顶潮帽的清爽造型亮相。整场街舞动作整齐,活力飞扬,以同样的激情不一样的魅力为和睦首战开捷!

  下午的爵士舞比赛,和睦的爵士舞宝贝们则穿着爵士舞服,以昂扬的精神,抬头挺胸,精气十足地踏步走上舞台。他们紧跟音乐节奏、动作整齐有力。整场比赛中,队员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自信的气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最后,和睦小学的爵士舞宝贝们以总分401分再次获得儿童甲组爵士规定动作第一名,荣登冠军宝座。这已经是该队连续四年在比赛中获得冠军,连续两年在全国级联赛上取得冠军了。而街舞男孩则以总分381分获得儿童乙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二名,虽未获得冠军,但第一次参加全国的比赛就能获得这样的骄人成绩,实属不易,同样值得庆贺。

微信图片_20180402101836.jpg

  建队四年,四个冠军,几乎每次参赛都能夺冠,夺冠似乎已经成为了该队的一种习惯。但这样的习惯是建立在另一种习惯之上的,那便是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据悉,虽然屡创佳绩,但教练员和队员们从未因此而自满,依旧坚持艰苦的训练。他们每天的大课间、困难班和放学后都会自觉地来到场地进行力量、耐力、柔韧等基本功的训练,早已将这当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如吃饭睡觉一样自然。正是有了这样的艰苦付出,才能屡创佳绩。这既是他们辛苦付出的回报,也是和睦小学拓展性课程成功开展的一个重要例证,更是该校家门口新好学校建设之路上的巨大收获。

标签:街舞;杭州市;爵士舞;比赛;小学;体操运动;冠军;啦啦队联赛;和睦小学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