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下城区举行“求知杯”小学生足球联赛 20支队伍现场比拼

2018-04-04 17:55: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杨黎璟

  浙江在线4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杨黎璟)随着一声哨响,杭州市“求知杯”小学生足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场赛上,前锋奋勇突破,中场敏锐应变,后卫坚韧防守,门将奋不顾身,动作虽然略显稚嫩,但孩子们配合默契,个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本次比赛分五人制和八人制,采用小组循环赛的比赛方式,参赛队伍来自下城区各个小学,共计20支队伍,是下城历届足球比赛队伍参赛最多的一次。

1.JPG

  本次活动是下城区成立足球联盟学校后的一次隆重的活动,联盟学校以“以球育德、以球益智、以球健体、奠基未来”的足球发展理念,为发展校园足球文化建设而组建起来的。现足球联盟成员小学的有求知小学、长青小学、德天实验小学、胜蓝实验小学、青蓝青华实验小学、大成实验学校、景成实验学校。同时,另外文龙巷小学、朝晖实验小学、京都小学也加入此次比赛。求知小学作为本次轮值学校将为所有参赛的队伍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11.JPG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赛场上各个学校的孩子们努力拼搏,在团队的配合下不断地进球,为火热的赛场增添了许多光彩。赛场上大成与景成的男甲选手们上半场激战20分钟,都无建树,下半场最后双方握手言和,战成2比2平。反观另一场女子足球的决赛,战况异常激烈,其中双方女生你来我往,对攻不下十余次,最后求知女生组凭借周雨倩同学在最后时刻的精彩绝杀球,最终以8 比 1 的总比分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

33.jpg

标签:杭州市;足球;活动中心;校园足球;足球比赛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