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快阁苑小学空竹教育名声在外 国际空竹协会主席率队来考察

2018-04-20 14:27:56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十多年开展空竹运动,三次上中央电视台,三次破吉尼斯纪录。昨天上午9点,由国际空竹协会会长、台北市立大学师资培育及职涯发展中心主任刘述懿先生带队的台北市考察团,走进越城区快阁苑小学,考察该校的特色空竹教学。

  前来考察的有台北市立大学师资培育及职涯发展中心的数十位教授和大学生,他们与快阁苑小学的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活动。

  作为浙江省首个空竹教育基地,快阁苑小学十多年来坚持开展空竹特色普及教育。在学校大课间活动时间里,考察团一行欣赏了快阁苑小学近千名学生的集体空竹操展示。壮观的千人空竹操场面,引起了一片惊叹,绍兴孩子们在集体操中所表现出来的认真与执着赢得了在场嘉宾们的啧啧称赞。

  紧接着朱吉鸽老师一堂二年级空竹常规课又深深吸引了台湾客人的眼球,严谨的教学常规、系统的教学方法、可亲的教学姿态,展示了快阁苑小学十多年来空竹普及教育的成果。

  在空竹常规课后,快阁苑小学的孩子们还邀请台湾客人们参加了学校“空竹娃娃”书签首发仪式,将自己设计制作的书签送给他们。

  刘述懿先生表示,台北市立大学将继续与快阁苑小学空竹教育开展交流互助活动,全力为空竹运动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也能学习该校普及空竹教育的成功经验。

标签:空竹;吉尼斯纪录;教学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