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嵊州5646名考生参加中考

2018-05-14 14:40: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天祥 记者 成竞

耐久跑男.jpg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郑天祥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经过三天的集中测试,5月14日,2018年嵊州市体育中考顺利结束,全市共有27所学校的5646名考生参加体育中考。

  据了解,2018年嵊州市体育中考全市共设5个考点,即市级考点:体育中心和爱德学校;乡镇考点:谷来、下王、贵门。分四个阶段进行测试,第一阶段:5月5日,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和田径场分别测试游泳和足球;第二阶段,5月10日安排测试组到谷来、下王、贵门三个乡镇考点进行测;第三阶段,5月11日—14日,安排除三个乡镇考点外的全市其它初中学校都在市级二个考点同时开展测试;第四阶段,针对申请缓考的学生,在一周左右组织实施补考。

  今年体育中考必考项目为耐久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和实心球,选考项目男子为游泳、跳绳、引体向上、足球、篮球和排球,女子为游泳、跳绳、仰卧起坐、足球、篮球和排球,考生可从六项选考项目中任选一项参加。体育中考满分为50分,其中耐久跑20分,实心球、自选项目和平时成绩各占10分。

  体育中考关系到千家万户,为确保体育中考的公平公正和顺利开展,嵊州市教体局成立体育中考领导小组,统一负责体育中考各项组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机构,具体负责各项工作。考试器材全部使用专门电子测试仪器设备,考点测试期间一律实行封场管理,除考生、现场测试人员、督考、巡视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和相关工作室。

标签:考点;考生;领导小组;实心球;足球;排球;乡镇;篮球;测试人员;测试仪器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