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有趣有劲有活力 和睦小学把运动会开成全员运动大联欢

2018-05-16 14:36: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胡胜平

IMG_0199.JPG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胡胜平)近日,杭州市和睦小学举行第二届全员运动会,全校700多名学生穿上四色分队服,分成四队,共同参与了这场运动大联欢。

  闭幕式后,首先进行的项目是垒球入筐,每两个年级为一组进行比赛,学生按分队服的颜色分成四队,在规定时间内,把垒球投入各自队伍的球筐中,最终筐中球最多的队获胜。一二年级率先上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无数个白色垒球向筐中奔去。在一旁还未上场的其他年级小朋友,则使劲地为自己颜色的队伍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垒球入筐项目完成后,同学们又相继进行了赶小猪、滚大球、旋风跑、全能大挑战、跨越障碍迎面接力、疯狂毛毛虫等多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疯狂毛毛虫项目赢得了不少欢笑,将整场运动会推向高潮。

  比赛要求每个队每次派出五名队员骑在充满空气的毛毛虫身上进行迎面接力,哪组最先轮完,哪组获胜。四只巨型的可爱毛毛虫瞬间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兴趣。他们骑上去,脚踩地奋力向前“奔跑”。不少中年级的小朋友由于个子还不够高,骑上去脚趾只能勉强点地,有的甚至完全够不着地,加上之前没有练习过,不知道该怎样才能和毛毛虫一起节奏一致地“奔跑”,“跑”了半天毛毛虫还停留在原地。其他队友眼见情况不妙,不得不上场帮忙推了起来,整个和睦操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全员运动会让全体学生在这样一场运动大联欢中锻炼了身体,快乐了童年,提高了团队意识。据了解,和睦小学十分重视学生的体能锻炼,每天都会进行大课间体操和阳光体育,旨在让孩子们都能有一副健康的体魄。

标签:毛毛虫;垒球;运动会;学生;小朋友;阳光体育;大球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