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7城区(县)中小学期末考试、放假时间安排出炉

2018-05-26 18:11: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近期,根据杭州各城区(县)官方微信号发布内容得知,今年中小学期末考试和暑假时间安排出炉,各城区的期末考试时间多数集中在6月26日、27日、28日、29日四天,7月4日、5日起陆续放假。一起来看看。

  【上城区】

  期末考试时间:中小学 6月27—28日

  暑假放假时间:7月4日休业式,7月5日起放暑假。

  【下城区】

  期末考试时间:幼儿园于6月22日开始幼儿全面发展评估;7月5日起放暑假,7月份保育费按日收取。

  中小学 6月26—27日

  暑假放假时间:2017学年第二学期定于7月4日结束,7月5日起放暑假。

  【江干区】

  期末考试时间:中小学 6月28-29日

  暑假放假时间:2017学年第二学期定于7月4日结束,7月5日起放暑假。

  【西湖区】

  期末考试时间:小学 6月27日;中学 6月27-28日

  暑假放假时间:7月4日休业式,7月5日起正式放假。

  【滨江区】

  期末考试时间:小学 6月26—27日;初中 6月27—28日

  暑假放假时间:7月4日学期结束,7月5日起正式放假。

  【临安区】

  期末考试时间:中小学 6月20日—7月2日

  暑假放假时间:7月4日休业式,7月5日起放暑假。

  【桐庐县】 

  期末考试时间:

  小学一至五年级 6月26-27日

  小学六年级 6月22日

  初一、初二 6月28-29日

  暑假放假时间:7月4日学期结束,7月5日起放暑假。

  其他区县市期末考安排将陆续出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将会持续关注。

  学生在求学阶段, 都会面临很多次的考试,每一次的考试都需要认真对待。那么考试前学生该注意些什么呢?记者梳理了几个要点,供参考:

  1、克服粗心的毛病,正视“粗心”带来的危害,其次要重视它,将其改正。

  2、将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学的扎实些。将基础知识掌握的牢固,明白知识的来龙去脉,才能举一反三,运用自如。

  3、要养成事后认真检查的习惯。当做完题后,要认真检查一下我们所做的题,有没有因粗心而导致的错误,做事也是一样的。

  4、在做解答题时,我们可以多读两遍题,认真地读。

  5、重视双基的学习,加强双基训练。懂得最容易的往往是最难的,也最容易出错的道理。

  6、以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没有考好,也不要灰心,总结教训、吸取经验,争取下次考好!不要太注重分数的高与低,综合素质的培养才是关键的!

标签:期末考试;暑假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