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牵手爸妈领取奖学金 省教科院附校举行期末学风构建大会

2018-05-31 14:08:23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胡诗宇 周颖

1.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胡诗宇 周颖)近日,为了激励学生刻苦学习,促进良好学习风气,省教科院附校举行了2017学年第二学期“美丽附校”奖学金颁奖暨期末学风构建大会,五至九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本次奖学金颁奖大会上,获得荣誉的同学们牵着父母的手,一起走上红毯,父母和孩子身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热情洋溢的向两边的同学招手,相信大家心中都满怀对自己对孩子的自豪感情。学生代表唐越在大会上发言,美好的花季,大家都如春芽一般在父母的呵护下茁壮成长,无论身在何地,父母都将始终占据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家长代表胡心亭爸爸也对学校师生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与感激,同时勉励孩子们继续努力。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朱慧军副校长做活动总结,并宣布督促孩子们努力奋斗的期末学风构建活动即将开启,他希望大家时刻把握青春的年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标签:奖学金;教科所附校;父母;学风;美丽附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期;颁奖大会;学校师生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