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忆往昔、离别情 绿洲花园幼儿园大班幼儿毕业感受成长

2018-06-07 17:20: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骆琴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骆琴)童年是一段“快乐来的快,忧愁去的快”的纯真年代,也是许多人长大之后,回头眷念的寻梦园。

开场舞bingo.JPG

  近日,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举行了主题为《乐玩童年·感恩成长》的欢庆“六·一”暨2018届大班毕业典礼。伴随着倒计时的开始,一支动感十足的舞蹈《Bingo》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闪耀绚丽的灯光照亮了孩子们帅气坚定的笑脸!歌伴舞《花公鸡》也给台下的观众们带来了新的感受,大家纷纷为可爱灵活的“花公鸡们”送上了掌声。

  除了酷炫的歌舞,还有温馨的场面。一场温馨而又细心的孩子们三年的成长历程的回忆,让台下的老师和家长们回忆起三年前孩子们怯生生走进幼儿园的场景,引发了大家的回忆的思绪。园长蔡咏梅还分享了和孩子们之间共处的美好时光,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六·一”祝福,愿孩子们能带着快乐与自信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随着孩子们深情地朗诵,幼儿代表和家长代表一同上台,对于毕业他们有很多自己的看法除了家长们有话说,陪伴孩子们三年的老师们和阿姨们也有话说。老师和阿姨们面对孩子们即将毕业,心中有诸多的感慨。听完老师和阿姨的心里话,台下有些家长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颁发毕业证.JPG

  最激动的就是园长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了。孩子们郑重地接过毕业证书,对园长妈妈深深地鞠了一躬,看着孩子们拿到毕业证书快乐而又幸福的样子,台下的家长们和老师们也纷纷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当然,精彩的节目还没结束。老师们清新脱俗的舞蹈《采薇》和孩子们的情景剧《童年游戏》、舞蹈节目《萌二代》和《一年级》和手指舞蹈《最好的未来》,都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叫好。更有舞蹈《老师你别生气》可爱的表演掀起来活动的高潮。

  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毕业式已拉下帷幕,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


标签:孩子;老师;毕业证书;阿姨;家长; Bingo;幼儿园;毕业典礼;妈妈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