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东冠小学手拉手爱心义卖 心连心一起成长

2018-06-08 15:30: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王英

  浙江在线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王英)近日,杭州市东冠小学组织了“浙江杭州·西藏那曲 手拉手传温情”爱心义卖活动。

  孩子们纷纷拿出自己心爱的宝贝。一排排摊位上,玩具汽车、竹蜻蜓、漫画书、转笔刀、手工艺品、文艺摆件、书画作品……俨然一副小商品市场的阵势。义卖活动终于开始了,孩子们捧着自己的小金库开始选购。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各金牌销售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卖力地招揽顾客。

1.jpg

  滴水成渊,聚沙成塔。随着活动的进行,爱心款项渐渐增多。这笔善款将通过阳光教育基金购买玩具捐赠给那曲当地的幼儿园,圆他们一个六一梦。

  分分角角虽少,蕴含的却是一份爱心,一份奉献;零零碎碎虽小,凝聚的却是一股力量,一份希望。此次义卖活动,不仅帮助了贫困孩子,更是在我校孩子心中种下一颗爱心的种子,使孩子从小就有一颗向善的心,用行动播撒阳光!


标签:西藏那曲;手拉手;孩子;爱心;温情;小商品市场;贫困孩子;书画作品;玩具汽车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