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海宁马桥街道游泳馆 千名孩童免费学游泳

2018-07-20 07:47: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谢晶华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谢晶华)7月18日下午,海宁市马桥街道游泳馆内一片清凉,20多名小学生正跟着教练认真学习游泳。

  7月8日,马桥街道游泳馆对外开放,面向辖区内的小学生推出暑期免费习泳项目。短短10天,就吸引了周边近400名小学生报名参加。

  海宁地处水乡,水网密集。2016年下半年,马桥街道开建新的党群服务中心,游泳馆被列入规划。马桥街道党委书记魏国锋说,由政府买单让辖区内1000多名小学生免费学会游泳。

  游泳馆虽小,“五脏”俱全。走进通透明亮的馆内,6条25米长的泳道映入眼帘,深水区浅水区界限清晰,可以同时容纳200余人习泳。

  “这个泳池跟城里比,一点也不差。”游泳馆运营方——海宁市五环投资开发公司负责人朱勤锋刚刚做完水质监测,各项指标均达标。安全保障也不马虎。在泳池内,除有两名专业教练教习外,还配备了3名救生员。12名教练全都持有游泳教练员和救生员资格证书。场馆内,安全防护设施一应俱全。

  马桥街道文体站副站长肖小娟说,在游泳馆的二楼还有篮球馆、乒乓球馆、书画室等,同样对公众免费开放。

标签:马桥街道;小学生;海宁市;游泳馆;教练;救生员;泳池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