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 在杭举行

2018-07-03 07:48:35 来源: 杭州日报

  日前,为期五天的2018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在浙江财经大学游泳馆举行。本次冠军赛共设男女9岁组、10岁组、11岁组、12-13岁组,280名国内外运动员在36个项目中角逐出94枚金牌。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法国、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12家俱乐部的运动员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是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受杭州市体育局和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委托,落实旅游国际化和旅游休闲业转型升级有关工作的体育+旅游赛事品牌活动项目。2017年,本次赛事首次举行便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0家俱乐部的121名运动员参加,让更多人了解了杭州的风土人情和城市风貌,也为杭州带来了更多的消费市场。

  众所周知,这几年杭州的群众体育越来越火,杭马、毅行大会、横渡钱塘江等各种品牌赛事层出不穷,吸引了大量外地运动爱好者赶赴杭州参加。随着2022年杭州亚运会和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等国际性赛事的不断临近,由赛事所带动的一系列经济效益和消费市场是显而易见的。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打造品牌赛事充分发挥杭州体育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融合发展优势,让国内外游客体验杭州的独特魅力。

标签:运动员;杭州;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俱乐部;浙江财经大学;游泳馆;赛事;品牌赛事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