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亚组委想要听听你的声音! “我与亚运”面向小记者征文

2018-08-09 17:45: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你知道吗?下个星期,第18届亚运会将在印度尼西亚火热开赛!这段时间全亚洲的体育健儿们正摩拳擦掌着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而8月18日,当你和爸爸妈妈一起观看着精彩的赛事时,会不会幻想四年后,当亚运会来到杭州,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10年前,当国际奥运会在北京盛大开幕,那时的你,是还在妈妈的肚子里还是已经坐在爸爸妈妈身边咿咿呀呀得看着电视里的场景?有没有遗憾没有参与到那次全民狂欢的大赛事中?

  现在你长大了,一场汇集全亚洲眼球的亚运会即将在2022年来到家门口,在杭州盛大开幕,想不想和它一起创造一些故事?

  现在,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正向浙江小记者征文,给你一个机会,尽情畅想“杭州时间”的亚运会!

  你心中的杭州亚运会是怎么样的?你对杭州亚运会有什么期待?你打算为杭州亚运会做些什么?发挥你的想象力把这些都写下来发给亚组委吧!

  征文主题:“我与亚运”,题目自拟

  征文要求:体裁不限

  投稿方式:发送作品至亚组委指定邮箱,hwgzb@hangzhou2022.cn

  截止日期:2018年9月30日

  关于“你与亚运”...快让亚组委听到浙江小伢儿自己的声音吧!


标签:亚运会;征文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