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垃圾分类 我们都是行动者

采荷三小银河之星小队开展绿色环保实践体验活动

2018-08-15 17:58: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通讯员 邵家祺 陈淅然

微信图片_20180815114702.jpg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通讯员 邵家祺 陈淅然)近日,杭州市采荷第三小学604中队银河之星小队的队员们来到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清洁直运华家池中转站,展开“垃圾分类,你我同行,我们都是行动者”绿色环保实践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流程讲解、实地参观和有问必答三大环节,不仅认识到历史上垃圾分类的变革过程,还了解了现代垃圾从前端到末端的“集、疏、运、填、复、用、观”整个流程。

  “杭城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已逐步完善,废弃垃圾将通过更科学、更多样、更环保的方式进行系统化处理,在保证生态环保的前提下,高效有序地被分类或循环利用,为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华家池中转站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道。

  通过观察和学习,银河之星的少先队员们深入、直观地了解了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实用性和迫切性。“我们要从自我做起,号召大家做好日常垃圾分类工作,用实际行动感染周围的人。”一名小队成员说。

标签:垃圾分类;中转站;华家池;银河;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绿色环保;小队;中队;行动;清洁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