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之江小队”垃圾分类活动 走入居民生活

2018-08-31 08:22:13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戴春霞

  暑假虽已接近尾声,但有一项活动将一直继续,那就是垃圾分类。

  近日,杭州采荷实验704班“之江小队”来到江干区沿江一带居民小区,展开了一次生动的垃圾分类社会实践活动。顶着烈日,小队各成员分工协作,有的拿着宣传册分发给社区居民,向他们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有的手持调查问卷,对社区过往的路人展开有关垃圾分类的问卷询问;有的主动捡起地上的垃圾,放入相应的垃圾箱……

  通过认真策划、制作、调研、实践,孩子们有了较为清晰的所见、所闻、所思与所感。“垃圾分类很难,但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强化意识,把垃圾扔进该扔的桶内就行了,其实说难也不难,就在于你愿不愿意。”“之江小队”成员毛彦翔说。

  通过这次活动,之江小队的全体队员达成共识:今后节假日也将会积极投身于自己社区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标签:采荷实验学校;垃圾分类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