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师大东城第二实验学校落成

2018-09-11 17:07: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立克 记者 隋雪

1.jpg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通讯员 郑立克 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昨天是第34个教师节,也是杭师大东城第二实验学校举行落成典礼的日子。

  一大早,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的弘毅少年们从学校出发,一路毅行来到东二实,和东二实的教师、新生们共同见证这所全新学校扬帆起航。

  杭州市东城第二实验学校是杭州市江干区今年新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今年首次招收了小学一年级7个班与初一18个班的新生,无缝对接了杭师大东城中学的育人理念及弘毅课程体系。

  据悉,所谓弘毅,弘,代表着志向远大,毅,代表着意志坚定。新生们跨过“弘毅之门”走上红毯,也走向人生的一个新阶段。

2.jpg

  多年的弘毅之路诞生了许多优秀的弘毅少年,中学阶段至少拿一次“弘毅奖学金”是不少东中学子的希望。今年弘毅奖学金最高获得者是901班陈其鹏同学,他向东中、东二实学子送出“愿你能立志明明德,求真知,携弘毅之精神,入社会、论人生”的祝福,并将象征着弘毅精神的弘毅之舟传递给七年级的学弟学妹们。

  “东城第二实验学校会紧紧抓住发展机遇, 继承并发扬东城中学优良传统,奋力作为, 再创佳绩,再次奏响九堡教育的凯歌。” 宋莉校长说道。

标签:弘毅;实验学校;师大;杭师大东城第二实验学校;郑立克;教师节;隋雪;盛典;中学;新生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