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校园开学大变样 杭州高中生手绘新校园实景图

2018-09-13 14:49: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杭州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这个暑假,工程改建后的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园大变样。学生公寓内的家具、门、装饰画等全部换新;寝室安装了天然气+太阳能热水系统;食堂换上了漂亮的桌椅,并引进智能点餐系统,学生可提前点餐,无需排队;新开了咖啡厅,蛋糕、西点应有尽有;综合楼一楼二楼装修一新,更加宽敞明亮……而这些变化,都被高一高二的同学用画笔勾勒了出来。

微信图片_20180913122943.jpg

  新开的校园咖啡厅

微信图片_20180913122937.jpg

  露天咖啡吧

微信图片_20180913122946.jpg

装修一新的综合楼

  画校园实景图,也是学校布置给学生的一项暑期作业。这几天,学生们陆续交上了自己的作品。“高一高二共有36个班,每个班派代表完成一幅作品。我们对画的形式也没有做具体要求,作业中工笔画、水彩画都有,美术老师评价说都挺不错的。”杭师大附中学生处主任卢昕告诉记者。

  为什么布置这一作业?卢老师说,工程改建后,校园变得更漂亮了,希望同学们用心观察,从不同角度发现校园的美,从而更加热爱校园。

QQ图片20180906085615_副本.jpg

学生手绘露天咖啡吧

QQ图片20180906085636_副本.jpg

学生手绘学校综合楼

QQ图片20180906085619_副本.jpg

标签:校园;咖啡厅;太阳能热水系统;杭州师范大学附中;改建;学生公寓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