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天涯共此时 萧山中学八十周年校庆将全球同步直播

2018-10-04 14:40: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4日讯 秋风习习,金桂飘香。2018年10月6日,浙江省萧山中学将迎来80周年校庆。八秩风华岁月将浓缩在这一天,数代莘莘学子将齐聚在这一处。

1.jpg

  但还有许多身处天涯海角的校友,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回到母校感受校庆的浓厚氛围。不要紧,校庆当日腾讯直播将为全球萧中学子同步直播校庆活动。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感受到“回家”的喜悦,都能在屏幕那头感受这份喜悦的律动。

  浙江省萧山中学是一所有着80年历史积淀、散发浓郁书香的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学校秉承“品质萧中”的办学理念,注重传承与创新,心存薪胆,奔竞不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走“德育立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之路,办学质量高位提升,是培养优秀人才的沃土,是培育卓越学子的摇篮,是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

  回家·归来仍少年

  浙江省萧山中学建校八十周年庆典议程

  一、上午场

  主会场流程

  1、校长致辞

  2、学校纪录片

  3、领导致辞

  4、女声独唱

  5、校友发言

  6、歌曲联唱

  7、情景诗朗诵

  8、大合唱《弦歌声里》

  二、下午场

  1、参观萧中旧址

  2、各班级自行组织同学会

  观看方式:

  一、在10月6日8:30-11:30扫描直播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即可观看校庆直播。

2.png

  直播链接:http://zj.qq.com/zt2018/xszx/index.htm

  二、打开“浙江省萧山中学”公众号,在10月6日8:30-11:30点开右下角的“全球直播”,即可进入直播界面。

3.jpg

  三、下载“腾讯新闻”APP,10月6日8:30-11:30准时打开要闻页卡、浙江页卡或者杭州页卡,就能找到专属你的全球直播链接。

4.png

  除了这些地方,你还可以在朋友圈打开腾讯新闻的瞬间偶遇萧山中学八十周年校庆直播。

5.png

  游子归来仍少年,你,要偶遇这个充满回忆的时刻么?

  一定记得来看哦。

标签:萧山中学;校庆;80周年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