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庆祝少先队建队69周年 杭州市长河小学开展大队委竞选活动

2018-10-17 19:32: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丽娜 袁珍 记者 隋雪

QQ图片20181013104729.jpg

  2018年10月28日讯(通讯员 詹丽娜 袁珍 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近日,杭州市长河小学迎来庆祝少先队建队69周年系列活动之大队委竞选,面向四、五年级少先队员公开选拔具有良好思想品德、热爱学校、热爱队活动、有较强组织能力的少先队大队委员。

  本次竞选以“扬起风帆,展现风采”为宗旨,共有17位候选人按序号进行竞选演说和才艺展示。热烈奔放的拉丁;精彩绝伦的恰恰;天籁般的独唱;引人入胜的舞蹈……大队委候选人展示十八般武艺,让队员们大开眼界,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的勇气和信心。现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断。在观看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后,台下的少先队员们慎重酝酿,为自己最信任的候选人投上了神圣的一票。

  本次竞选将以差额选举的形式,在17名候选人中选出8名有威信、有特长、有代表性的大队委员。“自己的活动自己搞、自己的阵地自己建。”学校相关负责老师表示,本届大队委竞选活动从策划到结束,队员们积极参与,以热情和主人翁精神来献礼建队节。

标签:大队;竞选;少先队员;少先队建队;公开选拔;思想品德;组织能力;杭州市;热爱;候选人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