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新东方发布全新升级少儿课程

2018-10-30 14:05:39 来源: 浙江24小时客户端

  新东方少儿课程升级,推出Pop’s Wonderland英语学习体系

  奇幻的神龙岛、茂密的热带雨林、丛林里拉着手风琴的狮子、弹奏着吉他的兔子和大快朵颐的鳄鱼正一起玩耍,孩子们在猎人搭建的丛林帐篷中笑闹……这是小朋友头脑中的奇幻世界,也是新东方英语学习的美妙场景。10月28日,一场以小朋友们为主角的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Pop’s Wonderland新产品发布会在杭州之江会议中心举行。

  “小朋友的好奇心大冒险”新东方Pop’s Wonderland新产品发布会

  Pop’s Wonderland,是新东方历时六年研发,投入三千万元,联合专业出版物语言审校公司The Book Specialist及BBC音频合作Guvnor团队共同打造的适合6-12岁小学生的全新英语学习体系。全新的泡泡英语注重从孩子的天性出发,结合创新科技,通过多元智能的教学方法引导孩子进行探索式学习。本次新产品发布会,则是新东方杭州学校针对小学1-4年级在读学员发布了Pop’s Wonderland 全新系列教材。

  新东方集团学科运营高级经理陈杨老师介绍新产品体系

  新东方集团学科运营高级经理陈杨老师介绍道,秉持“科技驱动,全面成长”的核心理念,泡泡少儿教育的学习体系正快速升级。在英语板块内,全新的Pop’s Wonderland英语学习体系更注重孩子的全语言能力培养,通过分级读本、科学体系和整合学习等变革,加强学生的语言学习素养。新东方杭州学校泡泡少儿部总监陈娟老师说:“这也是全面能力的一种体现,将英语应试类学习转变为语言综合能力提升。”

  新东方杭州学校泡泡少儿部总监陈娟呼吁用孩子视角看待世界

  搬进现场的体验课,感受全新教材魅力

  发布会上,新东方把新产品的全真课堂也搬到了现场。8名首席体验家学员和新东方小学英语低中段教研主管邱晓蕾老师一起,给在座300余名学生家长展现了一堂精彩绝伦的展示课。

  在短短的20分钟demo课里,邱老师与8位小学员带领全场的小学员们,通过不同的教学活动,看似是做任务、玩游戏,但是同时练习了词汇、语法、句型和口语。这场体验课中展示的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也是目前新东方泡泡英语课的主流教学模式之一:让学生积极参与,浸入到课堂中的每个环节,从而全面提高听说读写能力。

  从今年暑期开始,杭州学校逐步引入Pop’s Wonderland新体系,迭代原有Pop’s Ready课程,在一、三年级率先推行。新教材使用了将近4个月,家长反馈的口碑非常不错。据邱老师介绍,新教材在保持原有课程内容完整过渡的同时,加入了教材分级,充分尊重学生的个性化需求,让每个孩子的学习更有针对性,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新学习体系的背后,实则是教育理念的转变。根据陈杨老师介绍,Pop’s Wonderland相比以往的双优课堂,更关注“全语言能力”的培养。“听说读写在语言学习中缺一不可,但往往学生不能将四块内容完全掌握”,新教材渗透CLIL 和时下大热的 STEM 教育理念,融合知识内容和语言教学,通过阅读能力、语言技能、语言知识和交际策略的步步引导,强调学生综合语言运用能力的提升。

  部分Pop’s Wonderland教材

  同时,配套PW系列教材发布的,还有新东方线上学习平台“掌上泡泡”。APP内引进了新东方研发人员为孩子精心挑选的上千本原版优质绘本,并按照学习程度逐步推送,解决了家长选择绘本的困惑,让小朋友们阅读更高效。此外,掌上泡泡还嵌入际先进的智能语音批改系统,可以自动纠正学生发音,无论小朋友是英式发音还是美式发音,语音识别都不在话下。这样一来,家长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发音不准无法辅导孩子。将传统学习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掌上泡泡APP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及有趣的学习功能,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效率。

标签:新东方;Wonderland;英语学习;少儿;孩子;小朋友;产品发布会;老师;杭州;教材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