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聚焦“初中科学课程改革30年”

2018-11-09 07:52:33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西教 记者 章翌

  “多想一想,我的孩子听我这样的上课会开心吗?我的孩子对我上的科学课程有兴趣吗?我的孩子明天学习会不会有很大的压力呢?”日前,浙江省初中科学课程改革30年高峰论坛暨科学教育国际研讨会在西湖区保俶塔实验学校举行。

  在这次会上,西湖区进修学校校长、正高级特级教师汪建红宣读倡议书,代表西湖区科学教师向全省的科学教师发出了倡议——《做新时代的科学教育人》,以上正是倡议中的一句话。

  据了解,本次论坛通过主题报告、科学课堂教学展示、专题论坛等多种形式展示和总结浙江省综合科学课程 30 年改革的成果。国内外课程专家、全省各级教研人员、400余名参会教师代表齐聚西湖,交流分享改革成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浙江省30名科学特级教师悉数到场。浙江省的初中科学课程改革已经走过30年的历程,西湖区的初中科学教学,一直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科学课程;西湖区;浙江省;科学教育;初中;孩子;国际研讨会;高峰论坛;实验学校;改革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