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市彩虹城小学开展学军学农挑战体验活动

2018-11-22 15:42: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汤剑元 记者 隋雪

微信图片_20181122110135.jpg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通讯员 汤剑元 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近日,杭州市彩虹城小学一年一度的学军学农挑战体验活动拉开帷幕。 

  当天早上8点,孩子们准时向洞桥出发,经过2小时的颠簸,终于到达营地,大家有序整队,领军装。之后的第一课就是整理内务,虽然很多孩子在家里练习了如何套被套和叠被子,但是和教官的要求还存在很大距离。在教官的示范和指导之下,孩子们进步神速。此外,孩子们还以小队的形式,参加了军事五项、中级攀岩、船头爬网、救火体验、缓降器等项目的体验。最精彩的要数晚上的联欢晚会,现场不仅有激情澎湃的朗诵、专属女团最新舞曲,而且还有冷门的陶笛、小清新吉他。

  两天的密集训练下来,孩子们一个个都精神饱满、着装整齐,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每一个动作都变得有模有样,规范到位。

标签:活动拉开帷幕;杭州市;体验;孩子;浙江;教官;军事五项;吉他;救火;舞曲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