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真牛!这所学校10岁生日 20多所国外学校发来贺电

2018-12-12 08:42:33 来源: 记者 章翌

  澳大利亚顶尖学府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还有在国内留学界很有名的佛蒙特中学、拉姆什·海文高中,这些学校同屏是一种什么感觉?日前,在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10周年校庆典礼上,20多所国外知名学校发来贺电,让人深深感受到了这所学校的国际范儿。

  英特外国语学校是由金成集团举办的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委托杭州外国语学校管理,是杭州市首批国际化办学示范学校,其毕业生80%进入国内外名校。2014年起,从金成英特毕业进入世界前100强大学的学子总计有200多人,足迹遍布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


标签:外国语学校;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知名学校;杭州;校庆;学府;贺电;典礼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