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印度7岁女孩报警抓父亲: 他答应盖厕所却没盖!

2018-12-14 09:53:46 来源: 都市快报

  印度一名7岁女孩要求警方逮捕父亲,原因是父亲食言,没有给她在家里建一个厕所。当地一名警官说:“小姑娘执意要求逮捕她的父亲,因为她觉得自己受到欺骗。”最终,在警察调解下,父女俩握手和好。据国际慈善机构“水援助组织”发布的报告,将近六成印度人缺乏基本卫生设施。印度总理莫迪2014年就任,发起“清洁印度”运动,打算5年内在全国新建1亿间厕所。

  如何优雅地结束一段“尬聊”?

  试试长时间眨眼

  有时出于礼貌,我们不得不与一个无趣的人交谈。那么,如何让这样的谈话早点结束?近日,荷兰马克斯·普朗克心理语言学研究所科学家保罗·霍姆克与同事设计一项实验,请35名志愿者与“虚拟现实人”对话。有的“虚拟现实人”眨眼时间较短,为五分之一秒,有的较长,达三分之二秒。研究人员发现,志愿者面对眨眼时间较长的“虚拟现实人”讲话时,讲话时间稍短。看来,眨眼,这个最不易觉察的人类动作之一,对协调人类的日常互动有着惊人作用。


标签:眨眼;父亲;印度;厕所;国际慈善机构;卫生设施;虚拟现实;逮捕;印度人;父女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