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749个孩子 参加一场不一样的考试

2019-01-15 10:43:41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姜晓蓉

  学校供图

  又到考试季,试卷满天飞。不过,滨和小学的同学们迎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考试。

  749位学生、23门课程全展示,向父母、老师和小伙伴来汇报一学期“活力健体课”学习成果。

  “活力健体”是什么?原来,为了让每一位孩子都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拥有健壮的身体,滨和小学的老师们想尽了办法——抽出两节体育课,设置成60分钟长课,作为活力健体课!请来各项运动专家,带领孩子走进自选的活动项目,锻炼身体心情好!每学期以学习成果汇报的形式展示,既获得成长的喜悦,又向小伙伴宣传各类运动项目。

  滨和小学活力健体课程展示,一共22场擂台赛,5节公开课,11个展示节目。749名滨和学子,一个也不少!全部登上舞台,大胆秀出了自己。

  击剑馆里,小击剑手戴上头盔、穿好防护服,手持佩剑,三对三的对抗赛开始。赛场上战势激烈,掌声此起彼伏。

  运动场上,足球、乒乓球、手球、橄榄球、篮球、羽毛球、棒球、旱地冰球,8场激烈的角逐正式开启。

  乐动营里,一共有五项挑战,跳绳梯、跑绳梯、跳小栏架、绕小栏架跑、跳小栏架,每项在10秒内完成。

  模型课上,孩子们变成了“智能小达人”!小朋友全神贯注地组装作品,在动脑动手中体验成功的乐趣。

  这场考试还有5节有趣的公开课。有全滨和最有爱心的课程——照顾校园里的小马,给他们刷毛、护蹄、捡马粪。另外,还有小蹦床课程和骑行课程等等。

  最后,还有一场汇报演出,一共有11个展示节目。有跆拳道、空手道、武术……小朋友的精彩表现,赢得不少掌声。

标签:考试;课程;学校;试卷;小学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