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秀出最美笑脸”系列活动——

你比阳光更灿烂 38张女校长笑容拼出美好教育

2019-03-04 17:57: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VCG41475971002.jpg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杭州3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是校长,也是妈妈;是妻子,也是女儿;是学生们心中的女神,也是学校的灵魂所在……身为校长,她也许同时扮演着许多社会角色。

  温柔、强大、迷人、坚定、细腻……身为女性校长,她身上总会被贴上很多不一样的标签。

  笑容没有定义,永远美好。

  趁着今天阳光灿烂,浙江在线教育频道邀请全省的女校长们晒出自己最靓丽的笑容,展现独特的魅力风采。在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特别邀约来自省内的38位最美女校长,推出“秀出最美笑脸”活动。让我们在春天,面向全省征集38张女校长的灿烂笑脸,庆祝这个只属于女性的节日。听听女校长们自己的教育观,说说她们和男校长们一样或不一样的教育小故事。

  不管是微笑还是大笑,笑得眯缝了眼还是不小心露出了大门牙,让我们用真实的笑容来对焦美好教育。你最爱哪一张笑脸?请你在“浙少年”微信公众号留下你的看法,并送上对教育行业全体女性的真诚祝福。

  征集对象:

  浙江省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女校长(园长)

  征集内容:

  女校长们最灿烂笑脸照两张(个人生活照及学校和孩子一起合影各一)

  最能代表自己教育理念的短句一条

  征集方式:

  1.以自荐或推荐形式将图片(jpg格式);联系方式+教育理念介绍文档打包压缩命名为学校全名+校长发送至邮箱zjoledujj@qq.com,备注文件名“最美笑脸”

  2.杭州主城区各学校可以联系相关跑线记者发送相关资料

  征集时间:

  3月4日——3月6日

  这个美丽节日,你比阳光更灿烂!

标签:校长;女王;教育理念;社会角色;浙江省;女神;短句;灿烂笑脸;征集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