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新登中学做大做强艺术教育

2019-04-29 09:27:29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新小潮

  随着浙江省2019年艺术类专业统考、校考成绩相继揭晓,富阳新登中学迎来了收获时节——近日发布的2019年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校考榜单中,该校的省艺术统考成绩和通过艺术校考人数再创新高。

  在艺术类校考中,新登中学27人次通过了所报考学校的校考,这些学校中不乏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浙江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传统艺术名校,更有东华大学、江南大学等211名校。音乐类统考,新登中学共38人参加考试(音乐22人、传媒16人),上线率100%,其中在音乐专业统考中,新中学子成绩列浙江省前1000名的达85%。在美术类统考中,新登中学共85人参加,上线率100%。在传媒专业统考中,新登中学有3位同学进入浙江省前100名。

  近年来,在“精品教育”+“艺术特色”的办学路径下,新登中学不断开拓进取,突出人文艺术特色,做大做强艺术教育,实现大特色、小综合,积极打造全艺术教育平台,努力将学校办成杭州市人文艺术名校。

标签:统考;中学;浙江省;富阳;艺术类专业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