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我是大明星”青少年才艺大赛金华赛区赛事正式启动

2019-05-14 21:01:02 来源: 北国网 通讯员 林基澹

  伴随着抖音金曲小王子许歌淳一,华语原创流行歌手朱涵彤,金华籍流行女歌手吴贞等风格各异的歌手上台献唱的歌声,由华纳音悦、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联合推出,鼓动青春文化发展(金华)有限公司全程主办的“我是大明星”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城市海选金华赛区赛事5月12日上午在金华格瑞大酒店正式启动。

  华纳音悦除了“我是大明星”城市海选IP娱乐项目,还同步主营多个自主和合作的IP产业。本次大赛参赛类别包括舞蹈、声乐、器乐、模特、语言表演等,主要面向5至16周岁孩子,目前已吸引众多青少年参赛。赛事将通过海选—复赛—金华赛区总决赛进行,比赛将从5月份一直持续到7月30日,最终决出参加上海总决赛的人选。

  鼓动青春文化发展(金华)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建忠说,本次活动中通过选拔的青少年,将有机会签约华纳音悦偶像练习生国际班和参加韩国集训。

  启动会上,金华市婺城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瑷芬说,婺城区音乐家协会作为本次大赛的支持方,也会协助主办方鼓动青春文化发展(金华)有限公司做好本次大赛的选拔工作,让此次赛事能专业性更强,挖掘性更广,为金华的青少年搭建一个靓丽的舞台,书写明天的艺术之路。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