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学会爱、传播爱 拱墅区新迎的“黄马甲”小天使要为公益助力

2019-05-24 21:39: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陈波

  浙江在线杭州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陈波)利用传统节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通过户外活动提升身体素质,自己动手将垃圾变废为宝,走进农村亲近大自然增长知识……今后,一系列公益性社会实践活动将来到小朋友的身边。

1.png

  5月24日,拱墅区红领巾系列活动暨运河•杭州公益小天使启动仪式在杭州市德胜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运河•杭州公益小天使与杭州市德胜小学、杭州文澜实验学校、杭州市行知中学、杭州市拱宸中学正式开展共建合作,更好地创造品质拱墅,更好地服务运河边的少先队员,创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让队员们深度体验公益活动的魅力,多维度感受志愿服务的乐趣。

2.png

  华夏公益发展中心负责人、浙江省慈善联合会副秘书长、浙江省少工委委员,中国公益小天使项目发起人郑壹零介绍,“公益小天使”项目分为环保小天使、健康小天使、文化小天使、关爱小天使等多个类别,将通过开展相关主题社会公益实践活动,让更多孩子从小了解、参与公益,在公益实践中学(益动中学)会有爱,并懂得用爱去生活。

  活动有关负责人希望,运河运河•杭州公益小天使项目启动后,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把爱心撒播到每个人心中,真正成为爱心的使者,精神文明的传播者,为推动品质拱墅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启动仪式是由拱墅区关工委、拱墅区文明办、拱墅区团区委、拱墅区教育局主办。

标签:公益;拱墅;青少年;志愿活动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